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信息化建设

关于学校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作者:霍旭轮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各位领导、同仁:

 

      为落实省教育厅、省版权局关于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学校在保护知识产权领域的影响力,经学校调研后购买的微软CA授权,已完成系统部署和运行测试,现正式上线运行。

 

      学校教职工可在学校办公网环境下,使用E网账号(例xlun_huo)和Z平台密码(与SATC无线网络账号、密码一致)登录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网址:http://ms.hnasatc.edu.cn),下载最新客户端。具体可参照《激活客户端使用说明》,激活微软桌面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

      敬请大家周知。谢谢!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28日

 

 

 

20FD6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