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各位领导、同仁:

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已展开,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申请人可通过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访问平台,平台于2022年3月1日零时至4月1日24时上线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现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   时间安排 

  我校定于2022年3月14日前收集申报意向。请申报人将申报意向以(表一.)格式发送邮件至教务处科研科余晨曦处,以便统筹。

表一. 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序号

课题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负责人

职称

项目组成员

所在学院








2. 申报人请认真阅读附件内容。

3. 请申报人先登录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申报系统进行注册申报。

 

附件:

       1. 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2.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操作手册-用户注册及登录

       3.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操作手册-其他类别课题申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3月1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