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2021年12月29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成功召开了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成立大会,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主持会议,副校长梁维意、教务处处长樊伟伟、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所长陈褒丹、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所长侯萍以及研究所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启动大会现场

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成立后将主要开展交通强国战略与海南自由贸易港民航产业政策、海南国际枢纽港机务保障与维修机制、海南空港与物流经济和海南通用航空产业等领域的研究。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将主要开展自贸港免税行业、自贸港免税品、免税店和免税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等领域的研究。

两个研究所的成立,既是双高校建设的任务要求,又是学校服务自贸港产业发展的需要,同时也与学校主办方海发控的产业布局相吻合。两个研究所的成功启动,既是学校科研工作的新起点,又是学校科研交流的新平台,将有力推动学校航空和免税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也必将带动学校科研工作质量持续提升,并为学校科研所建设积累经验,先行示范,极大助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