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海南省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在三亚航院顺利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坚持德技并修、工学结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大赛平台,及时了解空中乘务行业领域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我省职业院校空中乘务专业师生的风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海南省职业院校空中乘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海南省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于2021年10月25-26日顺利举行。


开幕现场

 

本次大赛有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和我校共3所院校、7支队伍、2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领导有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总经理陈海勇,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学校产业导师云辉,教务处处长樊伟伟,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海南航空。


比赛考核为团体赛,大赛分理论知识考核、职业形象展示、客舱服务考核、应急处置考核四个赛项。


理论知识考核

 

职业形象展示

客舱服务

 

应急处置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武雨辰、尚愉韬、张庆盈、刘美婷团队荣获金奖,张静初、何琪、张芷媛、卜佳慧团队荣获铜奖,召舒枥亚、钟锐、曾焱棋、黄丽娜团队荣获优胜奖。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团队荣获银奖,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三个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金奖颁奖合影



银奖颁奖合影

 

铜奖颁奖合影

优胜奖颁奖合影

优秀奖颁奖合影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企校交流,了解行业最新动态,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提质、以赛培优的目的,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建设,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奋斗!


闭幕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