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海南省职业院校俄语口语技能大赛在三亚航院顺利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海南省职业院校俄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于2021年10月29日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学校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同时,着重锻炼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有利于学生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提供更高层次高水准的语言人才。

 

本次比赛有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琼台师范学院和我校共四所⾼校,24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

 

出席本次大赛嘉宾和领导有海南清水湾信息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林军,三亚技师学院旅游俄语(3+2)班主任吴永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教务处副处长王晓丽,国际旅游学院院长侯萍,副院长石月红、刘睿哲。

 

本赛项为个人赛,共三个环节。各参赛选手独立完成个人风采展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三个环节。

 

个人风采展示


命题演讲


即兴演讲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古丽汗·黑力力荣获金奖,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羊娇荣获银奖,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王乔楚荣获铜奖,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廖馨月、郑卫洁、李祖雪,琼台师范学院李玉阳、董明珠,我校陶婧雨、杨于、李佳鸿、李昊楠荣获优胜奖。


金奖颁奖合影


银奖颁奖合影


铜奖颁奖合影


优胜奖颁奖合影


优秀奖颁奖合影


本次活动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思想,帮助学生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推动我校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海南全域旅游提供强有力的语言类服务支持的同时,也为海南旅游发展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后备人才,从多方面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


闭幕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