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涯讲坛分坛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启智大讲堂曹瑞杰“蓬勃发展的中国免税零售业与职业发展潜力”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为使广大学生和家长深入地了解中国奢侈品零售业的现状、前景以及职业发展潜力,2020年10月10日,我校邀请琥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瑞杰作了以《蓬勃发展的中国免税零售业与职业发展潜力》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首先曹经理介绍了“思维方法论”,带给学生思考的思维模式;通过分析“以免税零售业为代表的中国奢侈品零售业蓬勃发展,带来怎样的职业发展机会”,深入阐释了蓬勃发展的中国免税业及未来行业机会。其次,曹经理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海南离岛免税新政激励下的离岛免税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及由此带来的行业需求人才2-3万人。最后,曹经理向学生介绍了免税行业职业发展路径,免税行业工作吸引人之处,并从行业角度给与学生建议“现在的我该怎么做”。

此次讲座曹总经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亲身经历的事例、精辟深刻的总结赢得了现场师生、家长阵阵掌声。

 

 

讲座现场

讲座人风采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