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3教学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2019年3月18日下午16:30,教务处处长樊伟伟主持召开了教务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3教学周工作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后前两周的工作情况、接下来两周的工作计划,副处长刘亢做了补充发言,处长樊伟伟进行总结并强调了近期的重点工作。

在听取各科室的汇报后,会议主持人樊伟伟对各科室前两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询问,了解和补充,对各科室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各位在接下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再接再厉,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会议主持人樊伟伟指出,各科室负责人除了做好各项工作之外,还要做好人员的管理工作。一方面,关心、关爱下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另一方面,强调工作纪律,对于不足之处,各级管理人员要及时指正,避免向不好态势发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