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31414:40,教务处处长樊伟伟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副校长梁维意、财务总监庄瑛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就培训资质(证书)、培训规模、场地改造、师资配备、设备购置等建设内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基地建设要结合专业发展需求、学生考证需求和社会人员需求进行,避免单纯的因建设而建设。

会议要求,会后各分院结合各自的学科专业特点和办学优势,研究讨论本部门的建设任务,认真填写教务处制定的建设任务单,并按时提交至教务处。

会议强调,应及早做好资金使用规划,将资金用好,用实,切实推动高技能人才基地建设,为学校专业发展、学生发展以及为海南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https://mail.hnair.net/owa/attachment.ashx?id=RgAAAACkEzUAIYbNQIxCsx19OQYsBwCcXa4JQtbVSJhBf5OAHLMTAAABDqIQAACxcc9snHYgS5yT%2bkdvIiamAAC5u9ifAAAJ&attcnt=1&attid0=BAAAAAAA&attcid0=1a18235e-0d90-4071-943b-cec999693d3f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