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期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2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分为线下理论讲座、线上专业理论培训、实操培训和企业实践四个模块,第一模块于6月18-22日圆满结束,来自省内6所高职院校相关专业的32名骨干教师和我校90名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模块的培训,围绕提质培优、双高、双师、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艺术等热点问题,邀请了6位专家开展了专题讲座。多位专家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政策性强,产业基础好,产教融合紧密,创新和实践活跃的地区,能够为学员们带来更深的认识,更宽的视野和更好的启发。培训现场,教师们求知若渴,学习热情高涨,参会教师普遍反应本次培训专家讲座占位高、视野广、落点实,听后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理论学习结束后,安排学员参观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中央商务区和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学员们通过实地考察,对自贸港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直观的体验,有利于老师们开展专业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更好服务自贸港发展。

此次线下理论讲座培训的圆满结束为后续培训模块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模块包括线上专业理论教学、实操培训和企业实践共三个环节,届时将邀请企业技术专家对学员进行技术技能培训,让学员到企业“充电”,提高企业实践能力,从而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壮大我省高职院校“双师”队伍。


高等职业院校航空服务类事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