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16级学生(含往届结业生)毕业前考试的事宜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按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19年5月25-26日进行2016级学生(含往届生)毕业前考试。现对考试做以下说明:

   一、考试对象

1.有课程未通过的16级学生(注意:16级留级跟班试读学生不允许参加此次考试)。

2.   未正常毕业的往届生。

  二、考表核对

1.各辅导员请及时将考表发给学生,学生以教务系统中的成绩为准,检查是否有需要考试的课程被漏排,若有请于5月10日12:00前至二教227反馈给王霞老师或拨打88348116。

2.学生的公共选修课需修满2学分方能毕业,本学期已统一安排16级缺1学分的学生学习《旅游景观文化与赏析》课程,缺2学分的学生学习《旅游景观文化与赏析》和《创业管理》2门课程,部分往届学生也已申请并修读以上课程

3.学生只有将所有科目(含实习报告)通过方能毕业。

4.任课教师请检查是否存在漏课或者考表编排不合理的情况,监考员请核查是否有时间冲突,若有请及时反馈。

  三、学费催缴

学生务必在5月22日17:00前将学费交清,5月26日教务处会把未交清学费的学生从考表中剔除,不允许其参加考试;附件3为财务处于4月30日反馈的16级学生未缴费情况,请各辅导员加紧催缴,以免学生耽误考试;对于因晚交学费而影响考试的学生,教务不会另作考试安排

四、考前准备

(一)命题

1.本次考试每科仅需出一套试卷。为方便考试操作、缩短组考周期且节约考试资源,请命题老师尽量采用手机无纸化试卷(问卷星、蓝墨云等)进行考试,按1个小时的考试时间命题。

2.试卷需按附件中模板及试卷相关要求制作,而且需经过教研室主任和二级学院院长审查。

3.各二级学院协调好出卷事宜,教学秘书将纸质版、电子版试卷整理汇总好后于5月12日17:00前提交至二教227王霞老师处,5月27日12:00前教秘统一将电子版答案发给王霞老师。

(二)学生复习及诚信教育

学生请自行做好复习工作。各二级学院也请及时通知考表中涉及的所有学生回校参加考试,并做好诚信教育工作,杜绝作弊现象发生。按规定学生若出现考试作弊现象,处分将装入档案。

   学生考试时需带好学生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若有缺失,提前几天到各二级学院开取带照片的证明。

                                                                                                                   教务处

2019.05.24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