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我校教师在海南省各类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我校教师在海南省各类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学期,海南省教育厅组织了第二十五届全省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了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我校教师努力拼搏、积极备赛,喜获佳绩,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

其中,在全省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中,我校航空电子教研室教师顾振华、吴勇、任斌斌获三等奖。

在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乘务学院教师修楠、宋文静获一等奖并入选国赛,人文社科学院教师王艳红、王磊、史金红获一等奖并入选国赛,国际旅游学院教师陈丽萍、连丽娟、何进武获二等奖并入选国赛,航空电子教研室教师顾振华、吴勇、宋成立获二等奖;国际旅游学院教师刘肖冰、陈冬梅、樊伟伟获二等奖;国际旅游学院教师任丹、张媛媛、王伟获三等奖。

        说明: 222222222222

在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我校人文社科学院教师高飞获二等奖。

        说明: 6666666666666

此外,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我校国际旅游学院教师任丹和周华侨分别获得海南赛区二、三等奖。

        说明: 333333

近两年来,我校师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硕果累累。这是我校重视师资培养、深化课程改革、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的结果。同时,这些比赛也将促进和激励学校教师持续提升教学水平。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