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新学期顺利开展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827日是我校新学期第一天开课。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开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顺利进行,梁维意校长、教务处樊伟伟处长、学工处处长孙伟志处长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均来到第二教学楼检查教学秩序。从整体检查情况看,教师按时到课,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良好,精神风貌佳,课堂气氛活跃;教材及教学资料发放及时,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工作开展到位,教学秩序井然,为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本学期,教务处将从加强教学规范和教学质量保障入手,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和教学质量的监控力度,积极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狠抓课堂教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2287718698130171.jpg

                                                                 教务处

                                                                  2018828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