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推广蓝墨云班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信息化教学水平,2017年学院邀请了相关专家开展了信息化教学专题讲座,并举办了第一届信息化教学比赛。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课堂教学的信息化程度,优化课堂教学过程管理,经研究决定在本学期全面推广蓝墨云班课的使用,要求每个学院教师使用覆盖率达到80%。如所带课程确不适合使用,请邮件向所在学院院长和教务处说明、备案。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各系部信息化小组成员可作为此项工作的指导和督促负责人。蓝墨云班课APP下载链接、使用教程,请访问蓝墨云班课官网。安装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咨询教务处电教中心。教务处将在督导听课、期中教学检查等环节,对各学院的推广工作进行检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3月5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