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二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2-28 点击数:

各位领导、同仁:

海南省教育厅于近期公布了第二批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院推荐申报的课程《服务心理与实务》获批立项建设。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请获得立项的课程建设团队严格按照《海南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共享课程建设质量标准及管理办法》(详见附件2),组织开展课程建设,并于2018年4月10日前在联盟平台(网址:www.zhihuishu.com)完成全部课程视频资源以及其他相关教学资源建设。教育厅将按“先建设后认定”的原则,于2018年4月下旬组织专家对正在立项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进行网上评审,符合建设质量标准的优质课程,将认定为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课程。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2月28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